Tuesday, October 22, 2013

年終考試

這次的中四年終考試
是我這一年過得最辛苦的一次的考試
不懂為甚麼
可能比較注重成績了吧?
過去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考試是什麼
而且也沒那麼注重成績
之後不懂受到什麼刺激
就勤奮了一點點
雖然只是那一點點
不過真的好過沒有
這一次的考試
過得很艱苦
好像考了一世紀都還沒考完
時間過得真慢
而這三個星期的考試
我也不知道我哭了幾次
有時候是怕考不到
然後就忍著一肚子氣
直到父母又突然對我破口大罵
淚水就不停使喚地流下來了
父母也責備我為什麼讀書考試就哭
讀書了考到好成績了
將來就一片光明了
我心裡回答我父母
''我知道!誰會不知道!可是我哭不是因為讀書很辛苦啊!''
我哭是因為怕讀了但是考不上
我還是沒向他們解釋
因為我說了他們也不會體諒我
———————————————
到了今天
年終考試就要到了尾聲
還剩下幾張試卷就完了
終於
可以放鬆一點點
不用拼命讀書
讀書 當然要繼續讀
只是沒有現在那麼神經
終於 可以和朋友出街、看戲
好期待
雖然沒什麼錢
哈哈
不過 我答應了媽咪
這假期我也要慢慢打好中四的基礎
以便上了中五比較輕鬆
也容易應付明年的SPM
 
嗯 加油 :D

Sunday, October 6, 2013

香港。

八月尾到香港去。
因為我妹有跳舞比賽。
所以整家人到那裡順便旅行。

那天一大早,5:30am便起身準備了。
準備好後,車就7.30am載我們去機場。
還蠻興奮的。。
因為第一次去到那麼遠吧(?)
以前最遠去過泰國罷了T_T 

到了飛機場,就check in那些東西。
弄好了過後,就坐下來吃早餐。
尼瑪以後我這一生人不會再去機場裡吃東西了。
一支普通礦泉水RM15.90 -.-
椰漿飯RM25.90 -.-
蝦麵也是RM20++
叻沙也是RM20++
所以這個早餐吃了RM190++
尼瑪超級神經病的。

之後就準備上飛機了。
我們的飛機是Cathay Pacific。
還知道你不錯。。
裏面能擁有自己的耳機聽歌,看戲都可以。
美國電影、綜藝節目、演唱會都可以慢慢看 呵呵。
而歌呢,有韓國歌哈哈哈!
在裏面聽著我偶吧們唱歌。
自high xD 
而且裏面的空中小姐也蠻不錯看 ((變態
午餐還好,有:飯+肉、麵包+butter、水果、yoghurt、果汁
 
三個小時多就到了香港國際機場。
之後再搭火車到另外一個小型機場。
那個小型機場有提供免費車載我們到酒店去。
所以是蠻方便的!
在小型機場那裡等候時,順便拍拍照和聊聊天。
車來了,就搬行李上去了。

到了酒店!!
「Royal Plaza Hotel」
尼瑪裏面很美、很高級那種。
check in後就進去休息一下。
之後才走去一條街「女人街」。
好像夜市醬的,甚麼都有賣。

接著便去找食物吃啦!
走走下就決定來一間茶餐廳吃晚餐。





嗯 很滿意,很好吃!

吃完後,就到一家百貨公司走走。
因為我們的酒店是跟這家百貨公司連接著。
所以走路就能到達。
晚上,在酒店睡覺了。

第二天一早,就準備好後。
就走路去吃點心!
我們也迷了路= = 
去到那裡,好多人啊!
要排隊等。。。
之後吃完後,
便搭MTR火車到「中環」Central。
只要有「八達通」卡,哪裡都能去 :D 
這裡就是中環!

香港連續劇通常都會在這裡拍戲吧。
很美,很壯觀。
然後我們走去「The Peak Tram」。
它是給我們乘搭纜車上山頂上!

到了山上時,就去「Madame Tussaurd」。
一個出名的人像塑像博物館。
裏面有很多出名的人物:陳龍、李小龍、Obama、Marilyn Monroe、Robert Pattinson、IronMan、Wolverine等等。
可以跟他們拍照的。

然後就到外面走走拍照了。
山頂上的霧水。
真的很美!


紅豆+抹茶雪糕!
贊!

之後就坐回纜車下山了!
再去搭火車回。
然後晚餐就是香港出名的「燒鵝腿飯」!

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彷彿活在天堂啊!T_T

然後就回去女人街走走。
我媽咪和妹妹都買到鞋子了。
我沒買到!!
沒有size!
多數的東西都在淘寶找到的。
想買啊T_T

第三天,
妹妹的跳舞比賽了。
那個地點是要做船到「Tsim Sha Shui」。



到達後,還要走多一段路去那個convention centre。
到達目的地後,就先去吃早餐。


接著,妹妹就比賽了。
比賽完後就晚上了。

我們就去走走。
香港的夜景也蠻不錯好看!


半路時,有一個小檔口賣「魷魚絲」。

好吃~

夜了,就走去搭火車回去。
回到酒店大概10點多了吧。
我們覺得很餓。
不過這時候多數的店都關門了。
然後我們就走去打包麥當勞。

香港的麥當勞跟馬來西亞的完全是一個天一個地!
牛肉片+飯!

薄餅皮裏面包著雞肉片+飯+菜!

GCB漢堡!

連包裝都好看!

吃了就沖涼做豬((oink

隔天一早就從床上跳起來!
然後就去吃早餐。
我們再猶豫著想吃甚麼。
爸爸又提議吃麥當勞。
我們又走去商場吃麥當勞了。

早餐的麥當勞不懂要吃甚麼。
所以就叫這個:
滿好吃的 哈哈哈!

之後便去搭車去「香港迪士尼樂園」!
哈哈哈哈哈哈((笑屁啊
這個火車只去迪斯尼樂園罷了。
裏面有迪斯尼的頭呢。

到達後,西北爽啊!


「Sleeping Beauty」


玩玩玩,一直玩。
雲霄飛車坐到我要死翹翹了。
還有那些飛來飛去的= =
((吐血

玩到渴就吃雪糕。


傍晚時,突然下雨了。
就快快躲進去一個印度餐廳。
等雨停等到無聊了。
就隨便吃印度餐算了= = 
還蠻不錯嘛。。。

然後7點多。。
就快快跑去迪斯尼的城堡前看煙花!
美啊美啊~

過後又拍照。。。


乾你媽 高過我!



然後搭火車回酒店。
睡覺去~

第二天早上,最後一天在香港了。
早上剛快去吃那些還沒吃到的食物。
豬腸粉~

油炸鬼~

不懂什麼粥~

牛腩麵~ 

雲吞~

吃完就回酒店收拾行李到飛機場去了。
也是一樣,有一輛車載我們到小型機場去。
然後再搭火車去到國際機場。


再見香港 哈哈哈哈哈哈!

Saturday, October 5, 2013

AGGB篇:火锅 + 烧烤

哈咯。
我真的不懂为啥突然间心血来潮。
我。。又回来这里了。

这次我觉得我还算 低调 吧?
总之好过之前。
现在反而不想给人知道了。
可以说我是自己post自己爽的吧。

好。
废话就少说。

------------------------------------------------------------------------------------------------
嗯。
一个礼拜前吧 呵呵。

星期五。
放学回来了。
小白 突然在line说她想出去喝茶。
我听了后,心也痒了。
因为也想去xD

就我们从来没试过当天plan就当天出去的。
然后她们就说咯:“要去setiawalk吗?”
其实我去哪里都是无所谓的嘛。
最重要是要得到父母的批准啊!

突然,那 姿犹 就说:“要去吃那个公主城的bbq吗?”
我,小白和啊妮都OK的。
但是,谁载我们去呢?
眼看快要3pm了!!!
因为我们其中三个都有补习的。
所以就打算补习后才去吃。

“宝茹可以载吗?” 某人问了。
都说我是无所谓。
只是要过了父母那一关罢了。
然后,我就提心吊胆地问我妈妈。
我:“妈咪,等下补习过后可以跟她们去puteri那里的吃steamboat吗?”
妈咪:“哦又出去?我不懂,你问你爹地。”
然后我就去问我爸爸咯。
之后 还有长篇大论的啦!!。。。

所以呢我们去补习先。
好不容易待到放学时候。
啊妮妈咪就来补习这里载我们。
然后再去小白家载她。

--中间的就不多说啦--

过了不久,就到那里了。
VILLAGE STEAMBOAT BBQ。
服务员就带我们到外面的位子去。
然后叫便便后,就拿食物咯!
饿了半天的肚子呢。
终于可以吃了T_T

可以说那里有很多种的食物。。。
烧烤的有:鸡肉串,牛肉串,猪肉串,羊肉串,鸡肉片,牛肉片,羊肉片。。。
火锅的就有:海鲜啊。。。。。。。。。。。。。。。T_T
拿了之后,大家很开心地放进火锅里面和烧烤了。
不过,最困难的还是在等食物熟的时候T_T

食物熟了后,全部就不客气地吃起来了。
所以我说嘛,吃东西时特别安静。
因为全部人的嘴巴都不得空 :D

我们就轮流烧烤啊什么的。。
我呢,吃得七七八八了。
突然肚子很涨!
尼玛 老娘吃不下了!

最厉害吃的还是姿犹和小白吧。
啊妮她什么都不吃的啦-.-
而且还拿了一大堆快熟面。
我们三个骂她:“在家不能吃啊!?”

然后,那里还可以自己抓虾的。
蛮好玩!
我跟姿犹去抓虾嘛。。。
然后那些虾很灵活。
一用夹子夹它们,就立刻跳来跳去。
我们顶不顺了,直接那多一个杯子盖着另外一个杯子。
(虾在里面xD)
姿犹就一直摇那个杯子。
她说要摇晕那些虾= =

9pm++
突然有几位独中的学生从霹雳来的。
向我们解释她们学校blabla。
然后要我们捐款的。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捐呢。。。
因为又怕没人捐只有我捐哈哈。
突然小白主动的说要捐。
我也跟着捐了。
啊妮也有捐。^^
只有那姿犹没捐罢了= = 
我不知道那位独中的学生是要弄我们开心还是什么的。
她一直说我们都很可爱= = 
其实老实说,我真的有点兴奋((变态

然后聊聊天,去吃冰和雪糕!
就突然听到远处有人唱歌(?)
我还以为哪一条街长卡拉OK。
哪里知道原来是两位残障人士 :( 
其中一位男的拿着拐杖推着轮椅。
轮椅上坐着一个女的。
男的又一拐一拐拿着麦克风,推着轮椅慢慢走。
我们都看到很心酸啊T__T
这次四个都有捐啊 哈哈哈。((开心

接着,就没什么了。
啊妮的妈咪也来载我们回去了 :) 
然后,姿犹就说:“我不知道啊,肥的又吃酱少!反而瘦的还比较能吃!”
我心想 “你以为我想的啊 >_> 人家肚子不舒服好不好>_>”